马斯克:我关注慈善的结果,而非表象,所以很难捐款

马斯克:我关注慈善的结果,而非表象,所以很难捐款
2022年03月28日 07: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虽然是世界首富,但却表示很难通过捐款来从事慈善事业。

  “我认为很难有效地捐款。”马斯克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在提及马斯克的基金会时,他表示自己更关注慈善事业的结果,而非表象。正因如此,才导致他很难“有效地”捐款。

  尽管马斯克认为慈善事业很有挑战,但他还是表示:“我一直在寻找有效的捐款方式。”

  这位同时担任SpaceX和特斯拉CEO的顶尖富豪在此次采访中谈到了许多社会问题。

  “显然有一些环境问题,也有许多教育问题,尤其是在理科和工科教育领域。”他说,“儿童医疗领域也存在问题。如今的饥饿主要是政治和物流问题,而不是缺乏足够的粮食。粮食有很多。在美国和许多国家,肥胖比饥饿更成问题。”

  马斯克还提到了他希望SpaceX和特斯拉所能带来的积极改变。

  “我想要强调的是,SpaceX和特斯拉希望从根本上提升未来的质量。”他说,“尤其是在关于对人类的用途。特斯拉可以加速可持续能源普及,SpaceX则能让星际交流成为可能。这比我个人的贡献更大。”

马斯克慈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