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媒体公司与谷歌谈判新闻内容推送条款

新西兰媒体公司与谷歌谈判新闻内容推送条款
2022年03月25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新西兰媒体公司NZME周五表示,已与谷歌签署了一份意向书,列出新闻内容推送条款。新西兰出版商开始采用数字平台并对在其网站显示的内容进行公平付费。

  拥有《新西兰先驱报》(New Zealand Herald)的NZME还表示,正与Facebook的母公司Meta就明年的多个数字项目进行讨论。

  新西兰新闻出版商协会曾寻求获得批准,与Meta和Alphabet旗下子公司谷歌就公平支付进行集体谈判,但NZME选择直接与这两家科技巨头接触。

  NZME周五表示,将与谷歌进行为期90天的谈判,以最终敲定向谷歌的News Showcase和其他新闻产品提供新闻内容的关键条款。

  最终协议原定期限至少为5年。

  该公司拥有几家地区性报纸、广播频道和在线网站。

  NZME还表示,如果在谈判期结束时与谷歌达成协议,预计2022年核心利润将在6700万新西兰元(合4663万美元)至7200万新西兰元之间。

  相关阅读:

  谷歌脸书“低头服软”,澳大利亚新闻界就赢了? | 海外周选

谷歌新西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