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系列参数曝光 2K E5屏幕加GN1超大底主摄

vivo X80系列参数曝光 2K E5屏幕加GN1超大底主摄
2022年03月23日 13:48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vivo的旗舰产品口碑一直相当不错,强大的性能加上优秀的拍照实力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且在设计上,vivo相比其他厂商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近日,有博主透露了一些关于新款旗舰X80系列的最新消息。

  vivo X70系列

  vivo的X系列是备受关注的当家旗舰产品,在2021年的九月份,vivo的X70系列正式上市。这款X70系列全系采用了居中打孔的OLED屏幕,正面观感相当舒适。背面也都采用了矩阵式的镜头模组设计,线条比较方正,给人一种较为规矩的感觉。在拍照上,vivo的实力也相当不俗,与蔡司联合研发的专业四摄镜头无论是感光还是防抖,表现都相当不错。

  X70系列如此优秀,其迭代产品也让不少用户相当期待。据了解,新款X80系列相比上一代在屏幕方面会有所提升,将采用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LTPO屏幕。此外,在拍照系统上,X80系列也将会搭载GN1超大底主摄,配合上vivo一直比较好的色彩调教,新款旗舰的影像或许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其他方面,80W无线和50W有线的充电功率以及超声波屏下指纹也将一并会到来。

  vivo X80系列相关爆料

  但是以上这些消息均为X80 Pro(即博主所说的“大杯”)的相关配置,在今年下半年vivo或许还将在它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一款真正的顶尖旗舰,我们可以耐心等待。

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