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售价上涨10100-20000元不等,系因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小鹏汽车:售价上涨10100-20000元不等,系因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
2022年03月18日 18:35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独家|小鹏汽车本周日将涨价 涨幅1-2万  

  新浪科技讯 3月18日晚间消息,小鹏汽车公告,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小鹏汽车将对在售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补贴前售价的上调幅度为10100~20000元不等。

  以下为全文内容:

  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

  各位鹏友:

  受上游原材料价格持续大幅上涨影响,小鹏汽车将对在售车型的价格进行调整,补贴前售价的上调幅度为10100~20000元不等,详情请咨询各地小鹏汽车体验中心。此次价格调整将于3月21日零时起生效,在此之前通过小鹏汽车App、官网等官方指定渠道支付定金的用户不受此次价格调整影响。

  小鹏汽车将秉持“智能品质·探索·潮酷·可持续”品牌核心价值,坚持全栈自主研发,以领先的软件、数据及硬件技术为核心,不断探索智能驾驶辅助、智能网联和核心汽车系统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安全、便捷、愉悦的出行体验。

  小鹏汽车

  2022年3月18日

小鹏汽车
相关专题: 新能源汽车纷纷涨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