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Uber步伐:Lyft因油价上涨收取临时燃油附加费

紧随Uber步伐:Lyft因油价上涨收取临时燃油附加费
2022年03月15日 07: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打车应用Lyft周一表示,将对其服务收取临时附加费,以帮助司机应对不断上涨的油价。

  Lyft表示,这些费用将支付给负责自己加油的司机。对于乘客预计将支付多少附加费,该公司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但是,拼车司机对不断上涨的油价感到不满,因为油价上涨会减少他们的收入。一些人呼吁Uber和Lyft减轻负担,而其他人则威胁要辞职。

  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导致美国油价迅速上涨。 美国汽车协会(AAA)的数据显示,周一全国汽油均价为每加仑4.325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均价为每加仑2.859美元。

  Uber上周宣布,将对美国和加拿大的车费和送货服务收取至少两个月的附加费。

  该公司表示,乘坐Uber出行的乘客每次将多支付0.45美元至0.55美元的费用。 Uber Eats的外卖服务将收取0.35至0.45美元的附加费。

  Uber周五表示,在过去两个月里,该公司司机数量并没有减少。

lyftuber费用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