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仿生虚拟会议室通信系统和方法”的专利

苹果公布“仿生虚拟会议室通信系统和方法”的专利
2022年03月14日 10:43 DoNews

DoNews3月14日消息(李文朋)据DoNews获悉,近日USPTO公布一项名为“仿生虚拟会议室通信系统和方法”的苹果专利,专利中描述了而一种兼容计算机、AR/VR眼镜、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设备的通信系统,人们可以通过动态、卡通的化身来代表自己,在具有临场感的虚拟环境中进行线上会议。

发明者此前是眼球追踪公司SMI(已被苹果收购)的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Eberhard Schmidt。苹果在专利中详细描述了虚拟会议的实现方式,包括如何在多种不同设备上实现场景、虚拟形象等图像信息的同步,以及用虚拟化身来显示用户的生物特征、动态变化,而虚拟化身的外观可根据用户的偏好、会议的目的/主题来设定,也可选择抽象或写实的外观。

据了解,这项技术通过苹果的虚拟现实系统,以及苹果公司的硬件组合系统来实现人员的数字孪生,并借助于虚拟现实的会议系统参与到会议中来。目前,苹果正推动技术的超前研发,并不断地通过底层技术的突破与产品的构建来探索着元宇宙可能的发展与实现方向,将这种技术大规模商业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