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一致看好新一代iPhone SE 称将在中国大卖

2022年03月09日23:3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分析人士认为,苹果公司最新一代iPhone SE手机将在发展中国家热卖,尤其是在中国等亚洲市场。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经济型”手机iPhone SE。它采用苹果的A15处理器,支持5G网络,起始售价429美元。

  这款iPhone让分析师们兴奋不已,他们预计,新一代iPhone SE将热卖,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因为在这些市场,iPhone 13被认为过于昂贵(799美元)。

  投行Cowen分析师今日在致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称:“在对于价格敏感的市场,与Android手机相比,iPhone SE还是处于有利地位。相信它可以赢得更多份额,尤其是在亚洲。”

  Cowen认为,在中国和印度等市场,新一代iPhone SE还是有竞争力的。Cowen分析师预计,苹果在2022年将售出2800万部iPhone SE。

  而另一家投行Wedbush分析师预计,苹果今年有望售出3000万部iPhone SE。Wedbush分析师丹·艾夫斯(Dan Ives)称:“总的来说,对于同等价位的手机,这款搭载A15芯片的智能手机,运行速度最快,功能最强大。”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分析师杰夫·菲尔德哈克(Jeff Fieldhack)也认为,iPhone SE将热卖,因为支持5G网络,使得它能与中端产品看齐。

  菲尔德哈克认为,iPhone SE将继续在日本、美国和中国市场表现良好。而支持5G网络,又使得它能开拓欧洲和东南亚新市场。在欧洲和东南亚,许多消费者都在等待5G手机。

  菲尔德哈克说:“iPhone SE在中端市场一直表现良好,2020年版本的销量占到了当年iPhone总销量的13%。”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5G中端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