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健身田万桂:中国运动康复供需是失衡的

莫比健身田万桂:中国运动康复供需是失衡的
2022年03月03日 15: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3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三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雪场尽头是骨科!中国运动康复迎产业爆发?》。沙龙上,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刘缨、AD Legacy China CEO黄斯沉、莫比健身CEO田万桂、优复门诊创始人兼CEO孙晓怡就运动康复赛道的现状和发展带来深度解读。

  “整个这个市场和需求以及供给端来讲,其实中国还是处在一个非常零散的一个阶段,技术设施的发展至少好需要3-8年的发展。”在田万桂看在沙龙上表示。

  田万桂说,目前看到中国本土所存在的医疗机构还有康复诊所,供需是失衡的,有大量的需求实际上是没有办法得到满足的,接下来在场景上会有很大的转变。

  “中国做足疗的店非常多,基本上每隔几个街道都会有足疗,却没有足够的系统性修复,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心理的现象。”黄斯沉说。

  田万桂表示,康复与健身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因为有些康复人员有内固定手术、有肌肉损伤,这样的情况与增肌、减脂、塑型为目标的健身还是完全不一样的。还是需要有专业的医疗人员。(刘娜)

中国健身沙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