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不再要求零售店员工佩戴口罩:需增加检测频率

2022年03月02日07:3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苹果计划针对已接种疫苗的零售店员工每周进行两次新冠病毒检测,向着取消员工佩戴口罩迈进了一步。

  苹果是在周二发给美国零售员工的备忘录中宣布这项计划的,而在此之前,该公司要求已接种疫苗的零售店员工每周进行一次检测。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此前已被要求每周进行两次检测。与此同时,该公司现在还允许员工独立验证检测结果,而不必提供证明。

  “基于我们从检测试点中了解到的情况,无论是否接种疫苗,所有人现在都需要每周进行两次自我检测。”苹果在备忘录中写道,“此外,如果你正提交检测结果以备验证,就不会再被要求这样做。”

  苹果还在备忘录中表示,他们正重新考虑强制员工佩戴口罩的规定,并将尽快公布最新政策。“目前,团队成员仍然需要在店内佩戴口罩。”备忘录写道,公司正“评估我们为团队成员制定的口罩指引”。

  苹果对员工表示,虽然该公司可能在未来再次调整规程,但他们“希望病例能够保持较少的数量,而这些规程能够在可预见的未来生效”。

  苹果一直在不断放松新冠防疫规定。该公司最近在美国多数店面取消了强制客人佩戴口罩的规定,这也符合美国各地政府及美国疾控中心关于室内佩戴口罩的最新规定。该公司还准备恢复Today at Apple店内课程。

  尽管美国新冠肺炎新增病例数在下降,但该公司尚未宣布办公室员工的线下复工时间。苹果此前计划要求员工在2月1日之前至少每周回办公室工作3天,但在奥密克戎变种导致病例数激增后,这一计划被迫推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口罩零售店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