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红 MWC 2022 展前发表 HTC 版元宇宙 VIVERSE 愿景

王雪红 MWC 2022 展前发表 HTC 版元宇宙 VIVERSE 愿景
2022年03月01日 10:06 DoNews

DoNews 3月1日消息(刘文轩)HTC 创办人与董事长王雪红于 MWC 2022 展前,在线上公布了 HTC 版元宇宙“VIVERSE”,并展示全新的 5G Reign 系列产品。

王雪红表示 VIVE 是 HTC 的品牌名称,代表生活,而 Verse 则代表生活的篇章,我们在 VIVERSE 里解决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VIVERSE 赋予我们创造更多美好回忆的能力, 并鼓励我们珍惜生命。

王雪红称,在 VIVE Reality 发展之初,HTC 的愿景是将科技与人文极致融合,释放人们无限的想像力。将这个世界取名为VIVERSE,一个让人沉浸其中、充满奇妙新体验的无边际宇宙,同时也是通往 HTC 合作伙伴创造的其他宇宙的快速传送门。

在 VIVERSE 中人们也可以购买艺术品 NFT 或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同欣赏演唱会。在 VIVERSE 中,外科医生可以用极罕见的虚拟方式进入手术、科学家也可以使用沉浸式协作建模工具加速开发、艺术家也能构建一个个不受任何现实世界限制的新世界。

王雪红HTCmw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