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22:荣耀发布Magic4系列 还有手表和一款可以测温的耳机

MWC2022:荣耀发布Magic4系列 还有手表和一款可以测温的耳机
2022年02月28日 21:04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2月28日晚间消息,在MWC2022(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期间,荣耀召开以“The Power of Magic”为主题的荣耀Magic4全球发布会。会上,荣耀正式发布了Magic4系列手机,荣耀手表GS3,以及荣耀Earbuds 3 Pro真无线耳机。

  本次发布会,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用英语进行了全程演讲,介绍新品和“新荣耀”的状况。

  赵明首先介绍了荣耀的情况,荣耀50在49个国家和地区发布,产品远销100个国家,与200多家运营商建立合作,拥有11000多位员工,其中50%是研发人员。

  荣耀Magic4系列手机定位旗舰。新机将对称美学的思想贯穿整个机身,官方称,无论从左右、前后,甚至围绕手机后置镜头中心,都遵循简洁对称的设计理念。该机背面延续了荣耀“缪斯之眼”的设计,所有摄像头和传感器都罗列其中。

  荣耀Magic4系列正面是一块6.81英寸LTPO屏幕,可以显示10.7亿色彩,还支持100% DCI-P3广色域和HDR 10+视频。其中荣耀Magic4的屏幕分辨率为1224x2664,PPI 430,支持8k+级亮度调节;荣耀Magic4 Pro的屏幕分辨率为1312x2848,PPI 460,支持16K级亮度调节。此外,荣耀Magic4 Pro配备了独立的MEMC显示芯片,可以将SDR视频流媒体实时转化为HDR,同时拥有更高帧率。

  新机一共有四种配色,除了经典亮黑色以外,还有瓷青、流金、釉白三种颜色,,荣耀Magic4 Pro还增加了新潮时尚的燃橙色。

  性能方面,荣耀Magic4系列搭载高通骁龙8移动平台。为了控制处理器在高负荷下工作带来的高温,荣耀Magic4系列采用了第三代石墨烯技术,导热性能比第一代石墨烯提升50%;此外还有VC液冷系统,采用超薄VC设计,散热同时节省手机内容空间。

  在续航方面,荣耀Magic4标准版配备4800毫安时容量电池,荣耀Magic4 Pro则配备4600毫安时容量电池。标准版拥有66W智慧超级快充,15分钟可充至50%;Pro版则提供100W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满。另外,荣耀Magic4 Pro还支持50W无线超级快充。

  在防尘防水性能上,荣耀Magic4 Pro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而荣耀Magic4标准版则支持IP54级防尘防水。

  影像方面,荣耀Magic4系列均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1/1.56英寸超大底),5000万像素超广角(支持微距摄影),不同的地方在于潜望镜头。标准版采用的是一颗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最高支持50倍数字变焦;Pro版则是一颗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最高支持100倍数字变焦。二者前置镜头均为1200万像素,不同是Pro版多了一颗3D ToF镜头,可以进行3D人脸解锁。

  荣耀强调了自家多主摄计算摄影方案,充分发挥每颗摄像头的能力,将不同摄像头的优势能力组合,从而提升影像的画质、色彩和清晰度。

  除了摄像头的相关配置,荣耀Magic4系列还搭载了多个影像辅助传感器,比如dTOF镜头可以提升对焦速度;多光谱色温传感器可以扑捉复杂光线信息,提升色彩准确度。当然荣耀也有不少影像算法,例如自研的AI-RAW超级人像引擎,提升人像在不同场景的效果;荣耀色彩还原引擎 Color Engine 2.0首次引入了人眼色适应机制,帮助用户在照片中找回“氛围感”。

  荣耀Magic4系列首发4K 60fps 10bit-log电影模式,增加60fps视频片幅技术,让影片更流畅。荣耀联手好莱坞专业影像团队为荣耀Magic4系列调制了多个电影级的3D LUTs,能调出更丰富的色调,表达不同的影调情绪。

  除了硬件部分的改变升级,荣耀Magic4系列在软件部分强调了AI人工智能的匹配。实际上,Magic系列从第一代开始就强调AI这个卖点,他们认为这才是智能手机“智能”的体现。

  具体到产品,分为 AI隐私保护:通过荣耀Magic4 Pro带的智慧隐私通话,前置3D深感镜头,信息采集和3D生物识别本地处理,以及剪贴板去隐私、丢失模式等体现。

  另外,LTPO MotinoSync技术+MotinoSync技术+1920Hz高频PWM调光功能等,可提升视觉和触控体验。可智能调节1—120Hz的动态屏幕刷新率,手机在不需要时可从耗电较高的高刷新率切换到耗电较低的低刷新率,有助于降低功耗。

  荣耀 Magic4系列还内置独立的安全存储芯片,官方称他搭载了荣耀首创的双TEE OS技术,即“主芯片厂商 TEE”+“荣耀 HTEE”,可保障手机只有机主可用。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即使遭遇刷机手机也不可被其他人使用。在没有解锁手机的情况下,手机数据无法通过任何方式被解密获取。

。

  总体来讲,荣耀 Magic4系列的将硬件提升都放在了用户最明显的能感受到的地方,LTPO屏幕,骁龙8芯片,以及影像系统的改善,都能直接让用户体验到相对之前的变化,而“软件带来的智能体验”,则是在硬件提升的基础上,给用户更细致的体验。

  荣耀 Magic4系列分为荣耀 Magic4和荣耀 Magic4 Pro两款机型,荣耀 Magic4定价899欧元起; 荣耀 Magic4 Pro定价1099欧元起,当然这只是海外售价,国内定价应该会更低。

  除了手机,本次发布会还推出荣耀手表GS 3和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两款配件。

  手表是之前在国内推出过的产品,外形采用传统的圆形表盘设计方案,整合了两个模拟模拟冠设计方案的功能按钮,表身厚度10.5毫米厚,净重44克。主推款机身采用316L不锈钢材质+了Nappa真皮材质表带。

荣耀手表GS 3定价荣耀手表GS 3定价

  在启用相应的表盘时候,它更接近一块常规传统手表。机身内部具备独立GPS和各种健康传感器,可用于新闻提示、单独音乐播放、手机蓝牙语音通话、NFC交通卡、NFC门卡等;也可进行心率监测。官方提到它采用新一代8安全通道心跳AI模块,可完成全天心率监测能力。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是一款全新产品,是行业首款可测体温的真无线耳机。

  外观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柄和耳机头都是圆润的设计,充电盒也是鹅卵石外形。除了常规的音频播放,也支持ANC主动降噪。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其拥有测温功能,耳机头部分搭载了一个测温模块,使得它可以像耳温枪一样可以测量用户的体温,这种测温方式比戴在手腕上的智能表更稳定,且不易受到表在手腕上戴的不紧,或类似冬日温度较低干扰体温传感器等问题。

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定价199欧元起荣耀耳机Earbuds 3 Pro定价199欧元起

  本次发布会是荣耀独立后的又一次海外亮相,三款产品表现了荣耀面向全球的期待。相信这些产品近期也会在国内发布,可以期待一下国内定价。

荣耀Magic4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