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辞职 代建功继任

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辞职 代建功继任
2022年02月28日 20: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间消息,房天下(NYSE:SFUN,原搜房网)今日宣布,公司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莫天全已因个人原因辞职,于2022年2月28日生效。

  除了董事长一职,莫天全还辞去了董事会下属的提名和企业监管委员会、薪酬委员会的职位。房天下表示,感谢莫天全为公司所做的努力和贡献,他的辞职并不是因为与公司在经营、政策或惯例等方面有任何分歧。

  与此同时,房天下董事会已提名并任命代建功为董事会董事兼执行董事长,以及薪酬委员会主席,提名及企业监管委员会成员,自2022年2月28日起生效。代建功1999年加盟房天下,曾担任过公司总裁和CEO等职。

  经此次调整,房天下董事会将由六名董事组成,其中包括四名独立董事。

  另外,房天下今日还宣布,已任命崔鹏为公司首席财务官(CFO),自2022年2月28日起生效。2021年1月,崔鹏被房天下任命为代理CFO。之前,崔鹏曾在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瑞士银行(中国)和安永(中国)任职。

房天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