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lo CARD Spot上手 信用卡大小的“AirTag” 可惜没有精确查找

2022年02月25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2月25日上午消息,Chipolo是一家采用手机周边配件厂商,他们之前制造过支持苹果查找网络Find My的产品Chipolo ONE Spot,也是第一批支持查找网络的第三方配件。近期他们推出了新品,定价35美元的CARD Spot。

  外媒macrumors做出了评测,新浪数码为您编译。

  设计方面,CARD Spot是一个信用卡大小的简单黑色塑料卡片,可以放在钱包里。它的一侧有一个Chipolo标志和一个用于配对的小按钮,另一侧有一些监管信息。

  看起来只是个简单的黑色卡片,这也是它的最大亮点。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厚度,2.4毫米大约是三张信用卡叠在一起的样子,(信用卡平均厚度为0.76毫米)。

  因此,如果你的钱包或卡包能放下三张信用卡,它也应该适合CARD Spot。当然,对于那些超薄钱包(比如苹果的MagSafe Wallet),它可能还是太厚了,但……这已经比AirTag薄很多了。

  CARD Spot提供IPX5防水功能,因此如果你的钱包不小心弄湿了,这款防丢器不会因此坏了追踪器。

  ChipoloCARD Spot的主要缺点是不更换的电池,它的设计寿命之内达两年,但当电池没电时,整个东西也就寿命到了。Chipolo官方目前有个优惠,注册产品后两年后发送新CARD Spot的50%折扣代码,并免费回收旧CARD Spot。

  与AirTags 和其他“查找网络”配件一样,CARD Spot激活后可以在查找应用中看到。这点没太多可讲的。兼容“查找网络”,这意味着它能够在丢失时利用附近苹果设备帮他定为。它还支持“忘记通知”,所以如果你在某个地方忘了拿上钱包,里面装有Chipolo CARD Spot,就会收到通知。

  与“AirTags”一样,CARD Spot 能够播放105分贝声音,相当响亮,因此你可以在附近找到它,并且声音选项的范围为200英尺。但因为没有U1芯片,还是没有精确查找功能。

  从以上可以看出,Chipolo CARD Spot最大特点就是薄,能放进钱包,能实现AirTag大部分功能。35美元的价格比AirTag贵6美元,这点还好。主要的缺点是寿命只有两年,以及精确查找功能的缺失。

  目前它在海外已经可以订购,订单将于4月发货。还有60美元的两件装,Chipolo还提供一个捆绑包,其中包括一个CARD Spot和两个Chipolo ONE Spot,售价77美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TagCARD Sp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