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宣布任命Rutger Wijburg为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

英飞凌宣布任命Rutger Wijburg为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
2022年02月24日 1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上午消息,英飞凌官微发文,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了监事会的决定,任命Rutger Wijburg担任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该任命将于2022年4月1日起正式生效。按照计划,Rutger Wijburg将加入英飞凌管理委员会,并接替Jochen Hanebeck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而Jochen Hanebeck将接替Reinhard Ploss博士担任首席执行官。

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 Rutger Wijburg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新任首席运营官 Rutger Wijburg

  Wijburg于2018年加入英飞凌,在担任英飞凌德累斯顿工厂总经理期间成功提升了300毫米薄晶圆功率半导体自动化产线的产能。在2021年初接任前道工厂负责人一职后,Wijburg专注于扩大宽禁带半导体的产能,并帮助公司建立了300毫米薄晶圆一体化虚拟工厂(“One Virtual Fab”)集群的概念。Wijburg在国际半导体行业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

英飞凌半导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