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出现中断的在线服务已恢复正常

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出现中断的在线服务已恢复正常
2022年02月23日 07: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互动健身平台Peloton表示,导致数千名用户无法访问其自行车和跑步机课程的问题已经解决。

  当天早些时候,有5000多名用户在Downdetector.com上报告了这家健身产品制造商的在线服务出现问题。Downdetector.com是一个通过整理多个来源的状态报告来跟踪服务中断的网站。服务中断可能影响了一大批用户。

  Peloton的股价在大盘走软的背景下下跌了1.2%,该公司没有回应媒体寻求更多细节的请求。

  一些用户在推特上发泄了他们的不满。

  “我刚花了一个小时试图进入健身系统。我快要连续60天了,如果我进不去系统,我就输了,”推特用户@reneecarmela说。

Pelot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