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KI CEO 赖刚:滑雪不是一项贵族运动

GOSKI CEO 赖刚:滑雪不是一项贵族运动
2022年02月18日 15: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2月18日下午消息,由新浪财经出品、新浪财经App及新浪科技联合主办的创投沙龙《财之道》2022年第二期正式上线,本期主题是《3亿人上雪道,冬奥冰雪热能持续多久?》。沙龙上,GOSKI CEO赖刚指出,滑雪这个运动可以很贵,但是也可以很入门,滑雪不是一项贵族运动。

  2月18日,谷爱凌再次获得了一枚冬奥金牌,而在整个冬奥期间,大众中也掀起了一轮滑雪热潮,网上大量的评价纷纷将滑雪看作是一项贵族运动,认为滑雪装备以及滑雪场的布置相对较远,网友们纷纷表示需要一万元才能获得一套入门的滑雪装备。

  在赖刚看来,滑雪这个运动可以很贵,但也可以很入门。通过租赁滑雪装备,也能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在迪卡侬上选一套自己的装备,也就在几千块钱左右。“如果很贵,当然几万块钱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你去滑雪,北京一些滑雪场一年的季卡在它预售的时候只需要几百块钱。”在赖刚看来,在目前这么多运动相互竞争的状况下,如果你很有心收集滑雪相关的信息,滑雪其实也可以很便宜。(文猛)

滑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