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取还优势持续释放,神州租车24小时服务点已在全国落地近850家

自助取还优势持续释放,神州租车24小时服务点已在全国落地近850家
2022年02月18日 10:40 艾肯家电网

近日,神州租车发布了《2022年春节出行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神州租车850家24小时服务点为用户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出行服务,守护用户节日期间的随时随地用车。

据了解,随着智能停车场远程管理的发展,神州租车24小时服务点进行了迭代升级,目前已基本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城市,不仅遍布机场、高铁、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还包括城市的核心商圈、地铁、热门景点等重点区域,进一步延展了用户取还车的范围和时间窗口,更加贴近用户随时随地的用车需求。

业内人士分析,全国大范围覆盖24小时服务点,与神州租车近年来重点投入的无人化自助取紧密相关。自助取还服务是神州租车在业内规模化推行的创新服务,基本覆盖了神州租车近11万辆车,掀起了业内的效率变革,为24小时无间断租车服务的落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一方面,无人化门店运营有了技术基础,租车用户可全程通过神州租车APP完成线上下单、线下取车流程,租车的便利度和安全性极大提升;另一方面,租车流程简化之后,平台也吸引了更多用户,培养了新的消费行为,数据显示,平台近九成用户选择在租车时使用自助取还。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以来,神州租车持续发力用户体验,包括新开82个新城市、投放26,000台新车、推出“随心租”场景化新产品、降低用户信用免押门槛等等,旨在成为服务超千万用户的优质出行之选。

数据显示,神州租车是国内首家且唯一一家消费客户数达千万量级的汽车租赁公司,其自助服务被广泛使用,受到众多用户喜爱。 

神州租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