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优先生产iPhone 13系列,iPad交货期最长达63天

2022年02月06日09:0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之家

  IT之家 2 月 6 日消息,新的数据显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苹果正在优先考虑 iPhone 13 的生产,iPad 的买家不得不等待最高长达 9 周的交货期。

  正如苹果 CEO 蒂姆-库克所言,虽然在全球芯片短缺问题上,苹果公司总体上能够比大多数公司做得更好,但该公司也不得不选择削减 iPad 的生产。现在新的数据表明,这种情况仍在继续。

  日经亚洲一直在跟踪 iPad 的交货时间信息,截至 2022 年 1 月 28 日,其 64GB 的版本在包括美国、中国和日本的 25 个国家和地区的平均等待时间为 50 天,这比去年 12 月的 55 天有所改善。

  然而,50 天只是平均数,据日经亚洲报道,在菲律宾购买 256GB 太空灰 iPad 的买家需要等待 63 天。在马来西亚,同型号的买家需要等待 54 天。

  重要的是,日经亚洲的数据还显示,iPhone 13 的等待时间有了很大的改善。目前,一些未指定的机型的等待时间约为 10 天,而在 2021 年末,这一时间曾超过一个月。

  IT之家了解到,蒂姆-库克在 2021 年 10 月表示,持续的供应短缺使苹果公司估计损失了 60 亿美元的收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3iPhone苹果亚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