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据悉计划3月初发布新款低成本5G iPhone和iPad

2022年02月05日06:53  市场资讯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在3月8日或前后推出一款新的低成本iPhone和一款升级版iPad。

  这将是苹果自去年10月推出新款MacBook Pro以来的首次重大活动。知情人士称,与近期苹果其它产品发布会一样,预计这次也是线上发布。由于相关消息未公开,知情人士不愿具名。

  苹果此前公布的季度业绩超出了华尔街的预期,标志该公司战胜了疫情和芯片短缺引发的供应链危机。2022年,苹果瞄向了更高的目标,全年新品发布数量或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多的一年。

  知情人士称,鉴于距计划发布时间还有一个多月,苹果的计划也可能因生产延迟或其他变化而有调整。苹果发言人不予置评。

  这款新手机将是两年来首次升级iPhone SE,增添了5G网络功能,升级摄像头并采用更快的处理器。但设计本身预计将与2020年4月首次亮相的当前版本相似。

  新款iPad将是Air升级版,配备更快的处理器和5G。该公司还计划推出采用苹果芯片的新款Mac电脑,最早也可能在3月上市。

  知情人士称,除了发布新品,苹果还计划在3月上旬发布iOS 15.4。该软件更新将为戴口罩的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Face ID支持,使用户更容易解锁设备。此外还将有新的表情符号和Universal Control,让用户可在多个iPad和Mac上使用单键盘和触控板。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5G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