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款两年以上未更新的苹果产品

2022年02月03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MacRumors

  虽然苹果的大部分产品线目前都是最新的,但近年来仍有少数设备和配件没有得到更新。本文汇总了5款苹果至少仅两年时间内没有更新硬件的产品。当然不包括软件更新,或iPhone 11和Apple Watch Series 3等上一代产品。

  iPod touch

  苹果上次更新iPod touch是在2019年5月,使用A10芯片和新的256GB存储选项,使其使用了将近三年。第七代iPod touch保留了与第六代机型相同的设计,包括4英寸Retina显示屏、不带Touch ID的Home按钮、3.5毫米耳机插孔、Lightning接口以及单个扬声器和麦克风。

  该设备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深空灰色、银色、粉色、蓝色、金色和 (PRODUCT)RED。 苹果去年重新设计了其网站,不再在iPod touch的产品页面上做广告,但该设备仍然可供购买。没有任何关于Apple正在开发新iPod touch的具体传言,因此该设备是否会再次更新或最终是否会停产还有待观察。

  Magic Mouse 2

  Mac的第二代Magic Mouse于2015年10月推出,已有六年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鼠标没有得到任何的硬件更新,但最新的鼠标盒子里配备了一根编织的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与24英寸iMac一起购买时,Magic Mouse 2还提供多种新的颜色。

  Magic Mouse 2 因其底部有一个Lightning接口而臭名昭著,使鼠标在充电时无法使用。

  Apple Pencil 2

  第二代Apple Pencil于2018年10月与新iPad Pro一起发布,即将面世三年半。 第二代 Apple Pencil与原版相比的一个关键特性是它可以磁性连接到第三代iPad Pro或更新的iPad Pro上进行无线充电。用户还可以通过双击第二代Apple Pencil的内置触摸传感器,在笔记等应用程序中在绘图工具和画笔之间切换。

  高配Mac mini

  虽然低配Mac mini配置于2020年11月使用Apple M1芯片进行了更新,但自2018年10月以来,除了Apple重新调整存储容量之外,使用英特尔处理器的高端配置还没有更新。

  有传言称,苹果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搭载M1 Pro和M1 Max新型高配Mac mini配置。

  AirPods Pro

  AirPods Pro于2019年10月推出,距今已有近两年半的时间。根据经常准确的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计划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郭明錤预计新款AirPods Pro将配备升级的无线芯片,支持无损音频,并且有一个全新设计的充电盒,支持在查找时发出声音。彭博社的Mark Gurman和Debby Wu此前曾报道称,Apple已经为第二代AirPods Pro测试了一种更紧凑的设计,该设计将消除掉入耳机下方的耳机柄。如果这成为最终设计,新的 AirPods Pro可能看起来类似于苹果去年发布的Beats Studio Buds。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AirPodsPro鼠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