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控制功能在测试版系统中上线 苹果设备可以真无缝连接了

2022年01月28日08:2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1月28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iPadOS 15.4和macOS Monterey 12.3的开发者测试版系统,更新增加了用户期待已久的Universal Control通用控制功能。

  外媒macrumors体验了这个功能,要使用Universal Control,iPadOS 15.4测试版和macOS Monterey 12.3测试版必须分别安装在iPad和Mac上。更新时,该功能默认启用并且应该会自动运行。

  如果想要将其关闭他,则可以在“显示”>“高级”下找到Mac上的Universal Control设置,而在“iPad” 上,“通用”>“隔空播放与接力”中可以找到。

  这功能适合又多种苹果设备的用户,比如一台Mac和一台 iPad,甚至是多台Mac和iPad,可以用一套键盘和鼠标控制多个设备。因此,例如,如果办公桌上有一台MacBook Pro和一台iPad Pro,滑动笔记本的触控板,鼠标的指针可以无缝滑动到iPad上去。

  同时,用户可以将文件从Mac拖到 ‌iPad‌,反之亦然,当然,需要有相关的App支持打开这些文件。另外,Mac的触控板手势似乎不适用于‌iPad‌,不知道是不是目前测试版的问题。

  Universal Control打通了多台苹果设备,让屏幕与屏幕之间变得“无缝”,而且几乎没有延迟。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测试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