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虎牙跌超8% 爱奇艺跌超13%

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 虎牙跌超8% 爱奇艺跌超13%
2022年01月27日 05: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宣布将在3月初结束资产购买计划,随后可能加息。鲍威尔暗示央行有足够的空间加息而不损害经济增长,并称不排除每次FOMC会议都加息的可能性。

  截止收盘,道指跌129.64点,跌幅为0.38%,报34168.09点;纳指涨2.82点,涨幅为0.02%,报13542.12点;标普500指数跌6.52点,跌幅为0.15%,报4349.93点。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普跌,爱奇艺跌超13%,高途、尚德机构跌超12%,金山云跌11%,拼多多波奇宠物、比特数字、优信跌9%,虎牙跌超8%,房天下跌近7%,哔哩哔哩新东方老虎证券第九城市跌超6%,途牛跌超5%,网易有道、趣头条跌超4%,唯品会跌近4%,知乎腾讯音乐跌超3%,欢聚集团跌近3%,雾芯科技跌超2%,网易跌近2%,百度京东、腾讯ADR、前程无忧跌超1%。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跌超4%,小鹏汽车跌近2%,理想汽车跌超1%。

爱奇艺中概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