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3系列停止支持,谷歌称3年的更新提供了“很棒的体验”

Pixel 3系列停止支持,谷歌称3年的更新提供了“很棒的体验”
2022年01月27日 07:4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 9To5Google 报道,2018 年的 Pixel 3 系列已停止更新,谷歌对此回应称,3 年的更新对于客户来说仍然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VICE 的作者 Aaron Gordon 发表了一篇关于 Pixel 3 报废的社论,谷歌的支持窗口迫使他“放弃了一部非常好的手机”。谷歌对此表示,3 年的更新窗口仍然提供了“很棒的体验”,更新的频率和类别将取决于硬件的功能和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就在不久前吹捧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 5 年安全更新,因此对于 Pixel 3 系列的解释并不太能够让人信服。

  IT之家了解到,谷歌 Pixel 3 系列于 2018 年 10 月推出,较小的 Pixel 3 配备骁龙 845 处理器、5.5 英寸 FHD+ OLED 显示屏和 2915 mAh 电池,而 XL 型号配备 6.3 英寸 QHD+ P-OLED 和 3430 mAh 电池。这两款设备还配备了 12.2MP 摄像头。其中,Pixel 3 XL 以其大刘海而闻名。

谷歌Pixe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