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Exynos 2200宣传片:支持光追,展现部分游戏画面

三星发布Exynos 2200宣传片:支持光追,展现部分游戏画面
2022年01月26日 10:0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于 1 月 25 日发布了 Exynos 2200 SoC 的宣传片,展现了这款芯片 GPU、CPU、网络连接方面的性能。这款 SoC 采用 4nm 极紫外光刻工艺,内置 AMD RDNA 2 架构 Samsung Xclipse 图形处理单元(GPU)。

  三星 Xclipse GPU 支持硬件光线追踪(RT)功能、可变速率着色(VRS)功能,可以提高手机游戏的画面效果,保证帧率稳定。此这款芯片支持 144Hz 屏幕,以及 HDR10+ 认证屏幕。

  三星公布了《PUBG:新世界》游戏的部分实录画面,展现了流畅精细的画质。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Exynos 2200 处理器采用 Arm v9 架构 CPU,由 1 个 Arm Cortex®-X2 核心、3 个性能和效率均衡的 Cortex-A710 大核心和 4 个节能的 Cortex-A510 小核心组成。

  此外,处理器集成的 NPU 性能比 Exynos 2100 提升一倍,支持 FP16 16 位浮点运算。在网络连接方面,产品支持 sub-6GHz 以及毫米波波段,5G 理论速率可达 10Gbps。

  据IT之家了解,目前,Exynos 2200 正在进行大规模生产,三星 Galaxy S22 系列新机有望搭载这颗 SoC。

三星宣传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