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22H2时间表已确认,距离“基本完成”只剩几天

Win11 22H2时间表已确认,距离“基本完成”只剩几天
2022年01月26日 00:5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Windows 11 采用了每年一次的更新方式,下一次主要功能更新将被称为 22H2 或“Sun Valley 2”,预计要等到秋天才会正式发布,但主要功能更新基本上可以在几天后就能顺利完成了。

  当然,Win11 最近的各种设计更新和功能更新都是针对这个版本的,所以新版本主要内容都在大家预料之中。

  由 WindowsLatest 已经挖掘出的线索表明,2 月 4 日是微软将状态设为“功能完成”的日期。这也意味着,现阶段接近完成的功能将会成为 22H2 标配的新功能,而部分尚处于研发初期的设计仍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

  在 2 月 4 日之后,所有其他新功能将添加到用于以后版本的 Bulid 分支中。另一方面,在 22H2 版本中,微软基本不再添加任何内容更改。

  从这再往后数一个月,也就是 3 月 4 日,微软将会达到“配置完成”的状态,从此之后 Win11 22H2 就基本敲定了,这也意味着新版本不会再有大设计更改。从 3 月到正式发布的几个月里,微软只会进行一些测试和 bug 修复,为秋季发布做好准备。

  据熟悉开发的消息人士称,Win11 任务栏和其他的操作系统重大变化应该会开始出现在未来的预览版本中。

  此外,切换分支后将会导致未来的 Win11 预览版出现一系列的新 bug,所以建议那些已加入 Windows Insiders 计划并且不想测试 Dev 花哨功能的小伙伴及时切换到 Beta 频道。

  有充足的时间进行测试

  近几个月来,Win11 开发分支中出现了各种功能和重大变化,但目前来看并非所有功能都将被纳入 22H2 版本。目前来看,用户几乎可以肯定会在新版本中尝到明显改善的桌面性能以及对“设置”的各种更改,再有就是一些关于小部件的重大更新。

  另一方面,Win11 任务栏和其他一些功能的预期改造应该会在以后的功能更新中出现。虽然这对某些用户来说有些难以接受。

  目前距离秋季发布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微软也从过去的版本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将会明确地将大部分时间用于测试和 bug 修正。

  此外,Windows 10 应该也会推出一个类似于 2021 年 11 月更新的次要功能更新。微软已经确认新版本将专注于 Windows 10 的 bug 修复和底层改进,虽然没有任何新功能,但养老用户似乎也不会太在乎这种东西,而且 Win10 仍将通过每月累积更新和 Microsoft Store 更新将一些特别重要的更改添加到 Windows 10 中。

Win11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