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血复活!华为平板保障服务来了:换电池仅129元起

满血复活!华为平板保障服务来了:换电池仅129元起
2022年01月25日 14:5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1月25日消息,今日,华为终端客服官微宣布,华为平板保障服务正式上线,提供官方一口价换电池以及外屏维修两大服务。

  具体来看,一口价换电池服务支持为指定机型更换华为原装电池,更换新电池只需129元起,无需支付额外费用,并且更换后的电池享受90天保修服务,告别电池老化、掉电快,让设备满血复活。

  据介绍,外屏维修服务支持为部分型号平板外屏碎裂更换外屏玻璃盖板,只需269元起。

  官方表示,参与外屏维修需要注意以下几点,包括:官方平板产品、无私拆,私修,变形,主机无进液、仅外屏破碎内屏功能完好、部分机型需同步更换电池。

  据悉,更换的外屏玻璃盖板可在参与门店享受30天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选择上门取机的寄修服务以及前往附近服务店的方式参与保障服务。

华为平板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