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自曝P50手机研发细节:曾考虑过5G

华为自曝P50手机研发细节:曾考虑过5G
2022年01月24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前不久,华为发布了P50系列,虽然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问题,让P50来的晚了一些,在这背后的故事,华为将其公布了出来。

  P50的诞生,是曲折而又令人惊喜的,在研发阶段曾经经历了三次较大的方案调整。

  2019年8月后的7~8个月内,P50系列外观基本定版,只经历了两轮的评估就此定下,而在2020年5月,形成的方案需要进行大改。经过2、3个月的调整,不仅产品综合竞争力又得到了全面升级,团队信心也无比高涨。

  最终,P50系列带着万象双环的背部形态展现在众人眼前。而在此期间设计团队也想过5G版的P50 Pro,最终做出了工程样机。

  加油华为!今年的Mate 50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

华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