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预热RTX 3050 ITX显卡,1月27日开售

华硕预热RTX 3050 ITX显卡,1月27日开售
2022年01月24日 06:08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英伟达 RTX 3050 系列桌面显卡将于 1 月 27 日正式开售,建议价 1899 元起。现在,华硕已经开始为新显卡预热。

  如上图所示,海报中展示的是华硕最新发布的 RTX 3050 Phoenix 显卡。

  不久前,华硕公布了全新 GeForce RTX 3050 系列显卡,涵盖了 ROG STRIX、DUAL、Phoenix 三个系列。

  据介绍,STRIX GeForce RTX 3050 采用三风扇设计,采用了独特的风扇旋转方式,中央风扇与两侧风扇保持反向旋转,有效减少空气乱流提高散热效率。这款显卡搭配华硕独有的 MaxContact 镜面直触散热技术,散热底座采用镜面抛光技术,让散热片与显卡上的芯片完美接触。

  DUAL GeForce RTX 3050 采用双风扇设计,搭载两个可靠的轴流风扇,减小了风扇轮毂的尺寸的设计;双卡槽厚度,显卡的护盖还配备有细致的发光灯带。

  Phoenix GeForce RTX 3050 采用单风扇设计,通过 IP5X 认证的防尘风扇,外观主打迷你紧凑化。

  IT之家了解到,RTX 3050 配备 2560 CUDA 核心和 8GB GDDR6 显存。RTX 3050 的 3DMark 跑分现已曝光,接近 GTX 1660 T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