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ys:2021 年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到了全球总量的 22%

Canalys:2021 年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到了全球总量的 22%
2022年01月22日 09:43 TechWeb

原标题:Canalys:2021 年第四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到了全球总量的 22%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Canalys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由于消费者对 iPhone 13 的强劲需求,苹果在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到了全球总量的 22%,重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桂冠。

三星排名第二, 从2021 年第三季度的头把交椅上滑落,市场份额为 20%。小米仍位列第三,市场份额为 12%。OPPO 和 vivo 均进入前五,市场份额分别为 9% 和 8%。

Canalys 分析师 Sanyam Chaurasia 表示:“在 iPhone 13 的出色表现推动下,苹果在三个季度后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位。苹果 iPhone在中国大陆的表现可谓是前所未有的,其旗舰产品的激进定价使其价值主张保持强劲势头。苹果的供应链正开始复苏,但由于关键零部件的短缺,第四季度仍不得不减产,因此无法生产足够的 iPhone 手机来满足市场需求。在优先市场中,苹果能够保持适当的交货时间,而在某些市场中,顾客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最新的iPhone。”

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