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福田董事长巩月琼升任北汽集团副总 财务出身在业内大名鼎鼎

北汽福田董事长巩月琼升任北汽集团副总 财务出身在业内大名鼎鼎
2022年01月22日 19:1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北汽福田董事长巩月琼升任北汽集团副总 财务出身在业内大名鼎鼎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北汽集团在业内多年,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其实也见证了不少的品牌更替和行业变迁,当然它也在提升自己的同时目睹了自身内部人事结构的换新成长。运营商财经将揭秘有关北汽集团现任副总经理巩月琼的职业人生。

有关资料显示,巩月琼在行业内从业多年,巩月琼2004年时,他就出任为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计划部副经理。

从这里可以推测出,巩月琼入职应该有一段时间了,是因为在业务上有相当的积累,他才被聘任为这个职务。

后来,巩月琼又相继成为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计划部经理、北汽福田总经理助理兼任财务计划部经理兼集团综合管理部经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集团副总裁、集团财务计划部经理、管理决策委员会成员以及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

2017年12月时,巩月琼又出任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而2019年8月时,巩月琼担任了福田汽车集团的总经理兼任福田戴姆勒董事长。2021年1月,巩月琼被聘任为福田汽车集团董事长。 

而到了一年后的2022年1月,巩月琼被调到了北汽集团,并出任为北汽集团的副总经理。而这就相当于,巩月琼被调至了福田汽车的母公司任职。

而这些其实都是巩月琼的实力使然。据了解,巩月琼大学是经济学学士的学历,但是他还是清华大学-港中大金融财务MBA项目的2015级校友,同时,他还是中财大的客座导师。

此外,巩月琼还拥有一定的社会名誉,他曾在2020年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个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