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总经理黄刚是中建五局副总 与中建三局黄刚不是一个人

中建信和总经理黄刚是中建五局副总 与中建三局黄刚不是一个人
2022年01月22日 10:10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中建信和总经理黄刚是中建五局副总 与中建三局黄刚不是一个人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中建五局领导的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下称“中建信和”),成立于2003年6月,是总部位于湖南省、布局着眼全国的实力房企。

能够在中建五局地产业务的唯一运营平台担任总经理,黄刚的个人能力肯定不俗,他近年在忙什么?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将对他进行揭秘,从中窥探一二。

和很多国企老员工一样,黄刚本人也十分低调,虽然身居高位但是有关他的报道却少之又少,更不要说个人资料这种直接的材料了。

但可以知道的是,黄刚不仅是中建信和的总经理,还在中建五局担任着副总、董事职务,而且在任已经有五年了,很是受到领导的信任。

根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中建信和在2018年将法定代表人由鲁检毅变更为张金玉之前,黄刚就已经在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备案中多年,二人成为工作伙伴也有一段时间了。

令人疑惑的是,2021年末中建信和董事长张金玉还公开出席过项目开业的活动,但是企查查现在却显示黄刚才是公司的一把手,不知道是网页出了问题还是公司的人事有了新的调整,但是中建信和确实并未对外公布过有关董事长任命的变更。

中建信和近年来比较知名的工程当属地处岳麓山桃花岭森林公园对面的梅溪湖中心,这个项目在长沙的房地产行业曾被视为“最值得期待”的品牌楼盘,可见其综合水平不凡。

黄刚最近几次现身都没有代表中建信和,而是作为五局的领导和其他省市的领导干部进行会面,所以中建信和未来还会打造出怎样惊艳的作品,暂时还只能是个谜,但有具备雄厚实力的中建五局作为依托,其成果固然值得期待。

于此同时,中建三局还有一个叫黄刚的,以前是副总工程师,现任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 、中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地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