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电竞版外观曝光:侧边实体磁浮式游戏肩键保留

Redmi K50电竞版外观曝光:侧边实体磁浮式游戏肩键保留
2022年01月21日 10:02 TechWeb

原标题:Redmi K50电竞版外观曝光:侧边实体磁浮式游戏肩键保留

【TechWeb】考虑到前作Redmi K40系列自亮相后收获了诸多消费者的好评,不少用户早早便开始期待新一代的Redmi K系列机型的发布。在小米12系列旗舰与大家见面后,Redmi家族的全新K50系列也成为官方预热的重点,尤其电竞版更是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外观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Redmi K50电竞版的外观整体将采用与前代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基本一致的设计思路,正面将采用居中打孔全面屏设计,并且侧边实体磁浮式的游戏肩键也将得到保留,这也是游戏手机最受欢迎的配置之一。而在机身背部,由于并不是完全定位为游戏手机,因此该机并不会采用过于夸张的设计,而是在常规手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游戏相关的元素,更适合日常使用。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dmi K50电竞版将继续采用开孔全面屏设计,将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 3.05GHz超大核和3个Cortex-A710 2.85GHz大核和4个Cortex-A510能效核心组成,安兔兔综合突破100万分,并有望在多个方面超过骁龙8旗舰平台。此外,该机的散热堆得还可以,游戏性能调度比较激进,并且将全球首发搭载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出厂预装MIUI 13操作系统。

据悉,全新的Redmi K50系列预计会在2022年年初登场,起售价可能在2000元左右。此前卢伟冰还表示,Redmi K50系列已经不能用焊门员来形容了,实在太强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redmi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