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后摄模组设计曝光:外方内圆阶梯凸起方案 辨识度拉满

小米12 Ultra后摄模组设计曝光:外方内圆阶梯凸起方案 辨识度拉满
2022年01月21日 09:37 TechWeb

原标题:小米12 Ultra后摄模组设计曝光:外方内圆阶梯凸起方案 辨识度拉满

【TechWeb】2021年12月底,小米推出了小米12、小米12 Pro、小米12X三款机型,不过正如传闻所显示的,超大杯的小米12 Ultra遗憾缺席了本次发布会。而根据相关爆料,这款超大杯旗舰也已正在路上。现在有最新消息,继外观和部分配置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更多设计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小米12 Ultra的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外方内圆的阶梯凸起方案,这也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机模完全一致。同时结合此前爆料,该机后摄部分的面积非常夸张,铺满了整个背部的上半部分,而且开孔众多,至少会拥有四颗摄像头,其中还包括今年少见的潜望式长焦镜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12 Ultra正面将采用一块OLED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8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4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2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12 Ultra有望在三月份左右登场,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小米设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