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鼎利终止出售一芯智能100%股权

世纪鼎利终止出售一芯智能100%股权
2022年01月21日 14:24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世纪鼎利终止出售一芯智能100%股权

C114讯 1月21日消息(颜翊)世纪鼎利昨晚发布公告称,鉴于广千捷耀主要从事传统业务,对一芯智能后续的团队管理、业务经营等方面存在较大的顾虑,且本次出售股权事项对公司也有各方面的影响,因此,经双方协商,决定终止出售一芯智能100%股权的事项。

世纪鼎利称,本次出售一芯智能 100%股权的交易事项披露之后,交易对手方广千捷耀与一芯智能现任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进行了沟通,并对一芯智能的各项业务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发现其未有把握有效管理一芯智能现有核心骨干人员,且一芯智能所从事的业务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其之前对一芯智能所从事的业务理解不够透彻。鉴于广千捷耀主要从事传统业务,对一芯智能后续的团队管理、业务经营等方面存在较大的顾虑,且本次出售股权事项对公司也有各方面的影响,因此,经双方协商,并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决定终止出售一芯智能100%股权的事项。

据悉,1月10日,世纪鼎利披露公告称世纪鼎利拟将持有的上海一芯公司100%股权转让给成都广千捷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售价格为人民币14400万元。而2017年购买价格是本次出售价格的4.625倍。

此前,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还曾向世纪鼎利下发关注函,要求说明其出售全资子公司一芯智能100%股权的合理性与公允性。

世纪鼎利智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