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X3 Pro摄影师版缘何获得“2021年度最佳手机影像单品”?这几点看出真谛

OPPO FindX3 Pro摄影师版缘何获得“2021年度最佳手机影像单品”?这几点看出真谛
2022年01月21日 11:13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OPPO FindX3 Pro摄影师版缘何获得“2021年度最佳手机影像单品”?这几点看出真谛

运营商财经网讯

1月20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举办的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正式召开,本次盛典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盛典期间,运营商财经网正式公布了年度评选获奖名单,包括运营商、通信、金融、汽车、房地产、手机数码、互联网、家电、酒业、食品等领域的年度优秀企业及优秀产品。

OPPO FindX3 Pro摄影师版荣获“2021年度最 佳手机影像单品”。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使用了双主摄设计,这是行业首款超广角和广角传感器规格完全一致的影像系统,两颗传感器均采用 OPPO 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旗舰级 IMX766,具备 1/1.56 英寸感光面积,让用户可以无需考虑摄像头的主次之分。

另外,OPPO FindX3 Pro摄影师版还首次支持了长曝光拍摄,提供基于地理位置的 14 种城市印象滤镜,首次支持专业相机才有的 Log 格式拍摄,结合全链路 10bit 色彩管理方案,能够完整保留画面动态范围。

FindX3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