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招聘临床试验主任,将进行人体试验?

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招聘临床试验主任,将进行人体试验?
2022年01月21日 08: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正招聘临床试验主任,或准备兑现其“在人类身上进行临床试验”的承诺。

  Neuralink自2016年创立以来,已成功地将人工智能微芯片植入了猕猴和猪的大脑中。

  马斯克曾在去年12月的一场峰会上表示:“我们希望明年为第一批试验者使用这项技术,目前正等待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这些人是有严重脊髓损伤的人,比如四肢瘫痪者。”

  马斯克称:“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利用Neuralink恢复脊髓损伤患者的全身功能。 Neuralink在猴子身上试验的效果很好,实际上我们做了很多测试,就是为了确认这项技术安全可靠,Neuralink设备也可以安全地移除。”

  他说,人们应该把这项技术看作是“用电路替换有缺陷或缺失的神经元”。 他说:“明年,当我们在人类身上连接设备时,进展将会加速。”

  除招聘临床试验主任外,该公司还招聘一名临床试验协调员,以协助建立一个团队来运行试验,并与监管机构保持联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