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3 5G最新真机图像出现 展示外形设计和后置摄像头布局

三星Galaxy A53 5G最新真机图像出现 展示外形设计和后置摄像头布局
2022年01月21日 08:18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三星Galaxy A53 5G发布在即,91mobiles获得了即将到来的智能手机的现场图片。这些实拍图片揭示了三星Galaxy A53 5G的设计和后置摄像头的布局。过去,这款即将推出的中端5G智能手机已经泄露了几次,也出现在几个认证网站上,此外,这款手机的渲染图也在网上浮出水面,我们对其规格也有了一些了解。

  三星现在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Galaxy A53 5G智能手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三星Galaxy A53 5G的现场图片。现场图片显示了该智能手机的框架、后面板和模具。这些图片证实了一些之前泄露的消息,如三后置摄像头模组和弯曲的边缘,证实了我们几个月前看到的渲染图是真的。

  三星Galaxy A53 5G最近在工信部通过认证,官方披露了它的主要规格,我们知道它将配备6.46英寸的FHD+AMOLED显示屏,采用打孔屏,屏幕内有指纹传感器。

  为该智能手机提供动力的芯片被认为具有2.4GHz的时钟速度,预计会是三星自家的Exynos 1200 SoC。最近的一份Geekbench跑分数据显示,该手机将配备至少6GB内存,并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OneUI皮肤。然而,最新的工信部入网名单还列出了一款8GB内存的手机,所以发布时这款机型可能游两个内存+存储选项,存储方面是128GB和256GB可选。

  相机部门方面,三星Galaxy A53 5G拥有6400万像素+3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三相机后置模组以及一个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前置模组。

  该清单还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4860mAh电池,三星在包装盒里为其配备了一个15W充电器,三星Galaxy A53 5G重190克,尺寸为159.5 x 74.7 x 8.1毫米。

  我们应该在未来几天了解更多关于三星Galaxy A53 5G的信息,这款手机的最终推出也指日可待。

三星Galaxy A53 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