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视频领域 运营商财经网副总编刘平强调拓展新主业

进军视频领域 运营商财经网副总编刘平强调拓展新主业
2022年01月20日 19:0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进军视频领域 运营商财经网副总编刘平强调拓展新主业

1月20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举办的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正式召开,本次盛典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运营商财经网副总编刘平出席盛典,并发表主题为《运营商财经网2022年度重点业务规划布局》的演讲。

刘平表示,2022年运营商财经网将拓展主业:

一个是全面布局视频领域。目前运营商财经网的视频制作团队可以满足自己的媒体的视频制作需求。但是接下来是要开拓视频领域的一些客户,给客户提供视频的服务,在这方面由于团队构成,软硬件的配置,和拍摄视频的规模,达不到客户的要求,所以在这方面需要与合作伙伴一起来合作。

在2021年第4季度,运营商财经网已经与国内一家知名视频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可以为客户提供短视频、中视频、宣传片、3D影像、虚拟IP,虚拟主播等各种视频的形式。

另外一个就是要打造高度具有影响力的活动。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刘平说:“刚才主持人讲了我们到这一届已经举办了六届,过往的五届,我们有四届其实都是通过线下举办的,有3-5百人线下的规模,因为受疫情的影响,这两年都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我是参与了并见证了这么多届财经TMT领秀榜的整个的过程。

刘平称,整个活动在行业中的影响力都是越来越高了,可以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这个活动已经成为运营商财经网的一个标志性的活动,在行业里面还是非常有影响力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