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超三分之一的韩国人向OTT平台进行了付费

去年,超三分之一的韩国人向OTT平台进行了付费
2022年01月20日 16:24 C114通信网

原标题:去年,超三分之一的韩国人向OTT平台进行了付费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艾斯)据韩联社报道,本周四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21年,超过34%的韩国人是OTT媒体或视频流媒体服务的付费用户。

根据韩国通信委员会(KCC)对6834名13岁以上受访人的调查,去年OTT服务的韩国付费用户占比达到38.4%,较2020年增长了20.4%。

在新冠疫情推动的居家趋势背景下,2021年,韩国的OTT服务使用率从2020年的66.3%上升至69.5%。

YouTube是韩国最受欢迎的OTT服务,其使用率为65.5%,其次为Netflix,使用率为24%。韩国本土OTT服务提供商Wavve和Tving的使用率则分别均为4.4%。

去年韩国用户在OTT服务上花费的时间增加至80分钟/天,作为对比,2020年和2019年分别为76分钟/天和60分钟/天。

付费用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