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财经网聚焦三大敏感点 致力用文字打动人

运营商财经网聚焦三大敏感点 致力用文字打动人
2022年01月20日 16:04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运营商财经网聚焦三大敏感点 致力用文字打动人

运营商财经网讯

由运营商财经网举办的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在今日下午正式召开,运营商财经网CEO兼总编辑康钊作主旨讲话。

据他介绍,网站一直狠抓4个“敏感”点,包括“写敏感的人”、“写敏感的事”、“写敏感的观点”、“在敏感的时间点写”。

在人物上,要么写大人物,或者写企业领导要么写基层群众,或者写群众的呼声;

在事情上,写被报道对象希望看到的、写被报道对象不希望看到的、写业内业内外高度关注的;

在观点上,要敢于捅破窗户纸、要敢于直白表达观点、要善于从其他角度来看待问题,表达观点。

他认为,只有抓住消息的实质才能体现最重要的内涵;文字逻辑通顺有文才才能有味道;适当抖包袱、埋伏笔才有爆料;观点犀利,评论过瘾,直击要害才能体现出观点,而只有这样的文字才能打动人。

运营商财经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