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瑞幸咖啡考虑重回纳斯达克上市 官方称不实

传瑞幸咖啡考虑重回纳斯达克上市 官方称不实
2022年01月20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在纳斯达克重新上市,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报道不实。

  有媒体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在美股粉单市场上市的瑞幸咖啡正在研究在纳斯达克重新上市的计划,最快可能将在今年年底进行。

  2020年4月,瑞幸咖啡自曝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伪造了22亿元人民币的交易额,相关的成本和费用也相应虚增。

  造假事件发生后,引发了中美两地监管部门的调查。瑞幸咖啡被勒令从纳斯达克退市,后来与SEC的调查达成和解。根据公开信息显示,瑞幸咖啡同意向SEC支付1.8亿美元的民事罚款。

  当前的瑞幸咖啡已经经历了管理层的洗牌,并逐渐从造假事件中走出影响。新浪科技此前也从内部人士处获悉,瑞幸咖啡有重组上市的计划。

  不过,针对网传瑞幸咖啡考虑重回纳斯达克上市的消息,瑞幸咖啡方面表示,报道不实。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