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进行中 各大盘点榜单公布引注目

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进行中 各大盘点榜单公布引注目
2022年01月20日 17:08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进行中 各大盘点榜单公布引注目

由运营商财经主办的2022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正在进行中,截止到目前为止,盛典上已经总结了金融业、地产、家居、汽车等十多个盘点榜单。

这些榜单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各个行业甚至各个细分领域的2021年,包括手机企业造车、政企云市场前十强、食品行业慈善十强等,也包括高管变动统计、房地产企业债务、银行被处罚汇总等。

在榜单的公布过程中,网友的弹幕评论也是引人注目。有的网友对金融、房地产行业唏嘘,也有人赞美手机行业加入造车行业彰显国产科技行业兴起。

此外,抽奖活动仍在进行中,在前几轮抽奖中,众多幸运网友都抽到了奖品。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网友直呼抽奖环节精彩刺激。马上即将进行下一轮抽奖,大家赶紧加入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