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艾民毕业于八一农垦大学 以前是副行长

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艾民毕业于八一农垦大学 以前是副行长
2022年01月20日 13:1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艾民毕业于八一农垦大学 以前是副行长

运营商财经 苏佳/

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在黑龙江的影响力还是挺大的,该行行长艾民也备受关注,运营商财经便试图梳理他的过往经历。

艾民毕业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是个二本学校。艾民在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至少当了有5年的副行长。20113月,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第八家同城支行开业,当时艾民还出席开业典礼并发表致辞。

艾民在哈尔滨分行工作时还有很有问题意识和思考思维的,他发表过多篇论文,比如《黑龙江省实施投贷联动的探索与研究—以兴业银行为例》,通过兴业银行参与黑龙江省投贷联动实际案例的归纳解析和拓展思考,分析了投贷联动对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尤其是初创型企业的成长的正向效果,给出了完善金融生态环境和健全创业支持服务体系的相关建议。

至少在2015年,艾民升职成为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的行长,当时和他搭档的有副行长石连军、刘殿新等人。其实在艾民当副行长期间,石连军就和艾民同为一个级别,当时哈尔滨分行的行长还是康鹏。艾民能脱颖而出升职,足以证明他有他的过人之处。

康鹏之后曾在兴业银行郑州分行当了一阵子行长,现在是系工业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而石连军依旧没有升职,只是调到了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当副行长。现任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副行长的除了刘殿新还有姜海忠。

艾民一直以来很踏实,带领哈尔滨分行推动政银企合作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助力黑龙江秋粮抢收等,很好地践行了社会责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