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子公司与中创新航签订2022年保供框架协议

恩捷股份:子公司与中创新航签订2022年保供框架协议
2022年01月20日 12:06 电车汇

原标题:恩捷股份:子公司与中创新航签订2022年保供框架协议

电车汇消息:1月19日晚,恩捷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创新航”)于当日在上海市签订《2022年保供框架协议》,为保证中创新航采购及上海恩捷供应稳定,2022年度中创新航承诺向上海恩捷采购,且上海恩捷承诺向中创新航供应金额不超过25亿元的锂电池隔离膜,中创新航向上海恩捷支付1亿元的预付款。

公告显示,中创新航是国内知名的锂电池生产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锂电子动力电池、电池管理系统(BMS)、储能电池及相关集成产品和锂电池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和市场应用开发;新能源汽车及零配件销售等。

恩捷股份表示,该协议的顺利履行,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告原文如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