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外观曝光:采用刘海屏 内藏双摄像头

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外观曝光:采用刘海屏 内藏双摄像头
2022年01月20日 11:20 TechWeb

原标题:三星Galaxy Tab S8 Ultra外观曝光:采用刘海屏 内藏双摄像头

【TechWeb】这段时间以来,已经有不少搭载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旗舰机型与大家见面,而对于新一代旗舰平板,不出意外的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将有望拿下首发,而且将依旧提供S8、S8+和S8 Ultra三个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官网意外泄露了顶配版的S8 Ultra的外观细节。

据三星官网最新泄露的外观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将提供S8、S8+和S8 Ultra三个版本,其中S8和S8+将采用四边等宽全面屏,而S8 Ultra则在屏幕的横向位置采用了刘海设计,边框控制相当出色,设计相当瞩目。据此前爆料,该机在刘海中放置了两颗1200万像素的镜头,将支持最高4K的视频录制。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Tab S8 Ultra将配备一块14.6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WQXGA+,支持120Hz高刷新率。将搭载骁龙8旗舰芯片,拥有最低8GB、最高16GB内存,搭配最低128GB、最高512GB存储空间,能够满足用户的游戏与办公需求。将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镜头+600万像素副摄模组,内置11500 mAh的超大容量电池。

据悉,三星预计将在2月初正式发布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其中Galaxy Tab S8 Ultra的售价将在1040欧元(约合人民币7516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