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成为2021年第四季度手机销量冠军 小米第三

2022年01月19日03:4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消息,数据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得益于iPhone 13的成功,苹果手机在2021年第四季度占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的22%,坐上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头把交椅,三星以20%的市场份额紧随其后。此外,小米以12%排名第三,OPPO以9%排名第四,vivo以8%排名前五。

  Canalys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拿下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2%。上一次苹果占据第一位还要追溯到2020年四季度。

  分析师桑雅姆·查拉西亚(Sanyam Chaurasia)认为:”苹果在中国大陆的表现很好,因为旗舰设备定价激进,所以具有很高的价值。苹果供应链正在恢复,但四季度产能还是被迫下调,因为关键组件缺货,无法制造足够多的iPhone。“

  iPhone 13于9月上市,年末假日季出货量超过4000万部。

  三星排在第二位,市场份额约为20%。小米排第三,份额12%,OPPO排第四,份额9%,Vivo排第五,份额8%。

  由于芯片缺货,10月份苹果将iPhone 13产能削减超过10%。(星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3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