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1935上市,剑指千元价格带战场

茅台1935上市,剑指千元价格带战场
2022年01月18日 20:59 蓝鲸TMT

原标题:茅台1935上市,剑指千元价格带战场 来源:蓝鲸财经

继虎年生肖酒后,茅台再推一款高端新品。

1月18日晚间,茅台推出新品茅台1935,市场零售指导价1188元。

市场对于茅台新品给予了极大热情。

有业内人士对蓝鲸财经记者表示,该产品进货价798元,但经销商用脚投票,市面上该产品已炒到1800元。

茅台董事长丁雄军在发布会上表示,茅台1935,循历史而来、取匠心而作、向美好而生。喜逢茅台1935,欲以厚重文化和卓越品质,践行茅台矢志不渝酿造高品质生活的不变初心。喜逢茅台1935,欲以茅台之光和独特之美,与同价格带、同消费属性的产品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消费品营销专家肖竹青对蓝鲸财经记者表示,茅台1935定价很有战略眼光,直接与五粮液和国窖1573抢夺千元价格带的主流商务接待消费人群,这个价格带是可以成就大规模放量的茅台品牌矩阵中的核心大单品。茅台1935凭借茅台品牌背书和以高性价比优势在喜欢酱香酒的广大消费者中将收获更多青睐。

“目前国内高端酒格局基本固化,由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等龙头企业分割,随着一线品牌渠道下沉,将对区域酒厂造成巨大的挤压,这也决定了,未来腰部产品、大众酒将有更惨烈的此消披长式的竞争。”肖竹青称。

茅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