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曾是片区经理 后一步步升任

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曾是片区经理 后一步步升任
2022年01月18日 20:4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曾是片区经理 后一步步升任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江淮汽车集团乘用车近些年来,也递交了不错的成绩单,而这其实跟公司多个部门的助力也脱不了钩。运营商财经将试图揭秘有关江淮汽车集团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谢长勇的过往履历。

有关资料显示,谢长勇在江淮汽车就任已有多年,只不过他本人并不爱张扬,关于他的资料也是鲜少的,他未曾对外披露过自身的年龄和就读院系等信息。

十多年前,谢长勇就曾以江淮汽车片区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大众场合。而近年来,谢长勇还出任过江淮汽车浙江商务中心的总监。

目前,谢长勇又出任成为了江淮汽车集团乘用车营销公司的总经理助理。

谢长勇之所以能被委任为这个职位,实际上也得益于自身扎实的业务能力。而他也愿意倾尽自己的才干去助力公司成长。比如说,他也曾接受媒体采访回答有关江淮汽车集团乘用车相关品牌的问题。

比如说,像江淮汽车集团乘用车思皓品牌,谢长勇就曾对外剖析过它的产品特点、亮点以及日后的品牌发展方向等等。此外,在营销方面,谢长勇也给出了自己的营销规划方案。

而在2021年,江淮汽车集团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内部也迎来了一股新血液,即孔维荣受委任出任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的副总经理。

而就这个人事变动而言,思皓乘用车营销公司内部想来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也需要包括谢长勇在内的一系列员工做出相应的适应调整。

据了解,思皓品牌成立于2018年,它是由江淮汽车集团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合资成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