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王骞:基层一步步做到如今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王骞:基层一步步做到如今
2022年01月18日 20:4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东风日产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王骞:基层一步步做到如今

运营商财经网 万欢喜/文

前不久,日产e-POWER中国首款车1000台交付仪式正式举行,而东风日产一行高管都亮相于现场,时任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的王骞也是其中一员,运营商财经是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有关资料显示,王骞在东风日产待了十多年,他也沉得住气,一步步从基层干到如今的位置。

据了解,王骞早期曾供职于发动机分公司,后来他又升为了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经理。

2017年和2019年时,王骞的对外身份又成了东风日产华北区营销中心总监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市场部部长助理。

如今,王骞又担任了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之职。

可以看到,王骞这一阶段都是集中在市场营销这块的,在这块积淀了相当经验的他,不仅在职位上有所进阶,其个人能力也日渐凸显。

比如说,在前阵子的日产e-POWER中国首款车1000台交付仪式上,王骞就在现场担起了产品推介官的责任,他在进行产品分享的过程中,还详细介绍了产品的优势和技术革新背后的理念。

近些年来,王骞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一方面这是他工作态度认真的体现,另一方面,也可以推测出,公司对他能力的信任甚至说有意给他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日产近年高层人事上也发生了一些变动。比如说,高国林将接替陈昊出任东风日常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不过,这也不意味着陈昊就退任了。据了解,陈昊还作为东风汽车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和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继续分管东风有限的业务。

公司高层的人事变动其实也需要下属做出相应的改变,而 王骞也面临着一定程度的状态调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