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史上第三大频谱拍卖结果出炉:成交价225亿美元,AT&T、Dish领跑

美国史上第三大频谱拍卖结果出炉:成交价225亿美元,AT&T、Dish领跑
2022年01月18日 18:16 C114通信网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了110号拍卖(Auction 110)的结果,显示AT&T、Dish Network和T-Mobile美国是3.45GHz中频频谱牌照的最大赢家。

AT&T的花费超过了它的竞争对手,并比其他任何投标人获得了更多的许可证,承诺花费90亿美元购买1624个许可证。

以Weeminuche的名义竞标的Dish Network,斥资73亿美元收购了1232个许可证。

T-Mobile美国则承诺以29亿美元购买199个许可证——该运营商已经通过收购Sprint获得了中频频谱资产,并在中频5G部署方面领先于AT&T和Verizon。

此次拍卖为美国政府带来了225亿美元的收益,使之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三大频谱拍卖,仅次于2021年的C-Band频谱拍卖(810亿美元)和2015年的AWS-3频谱拍卖(440亿美元)。

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与C-Band频谱拍卖相比,110号拍卖“每个市场的中标者数量大幅增加”。她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市场上有多个竞标者。

美元FC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